阿哈在收看犀利人妻等待同時

發一篇文囉!!!

當然也希望日本的地震會沒事

早くおさまるように祈ってます

 

分享一下這個月日雜附錄

3/7 steady. 2011年4月号(宝島社)

1.bmp

封面是柴咲コウ 她是我心目中的女神  會演戲又會唱歌

附錄是 HbG的小提袋喔

前面有三個小口袋  之前好像也有出過類似的

下期的附錄  感覺還不錯耶

有附拉鍊的袋子

這次合作附錄的服裝公司我注意過一陣子囉

組曲 他的衣服比較適合OL穿   不過都很生火

未命名.bmp

3/12 sweet 2011年4月号(宝島社)

2.bmp

sweet  安室臉好小~~~~~

這次附錄是cher!!!!瘋囉   每次只要有cher那一期日雜都會賣缺貨

而且又是大背袋!!!!玩了生火生火

可愛的粉紅可以配春裝囉

下期預告  也有拉鍊(之前都沒有耶  我覺得是個貼心設計)

3.bmp

4/1 Seventeen 2011年5月号(集英社)

4.bmp

dazzlin可愛小方巾喔

只是我好久沒買seventeen  因為內容比較偏高中女孩兒阿

3/19 non-no 2011年5月号(集英社)

5.bmp

anna sui側背袋   這次附錄怎麼都有拉鍊阿

好燒燒燒燒

顏色好春天!!!滿滿花

哇咧好燒好燒


3/19 mina 2011年5月号(主婦の友社)

附錄是COACH的信紙還有小鐵盒

紙製品喔

挺可愛的

哇哈

 

害我整個燃起熊熊烈火

因為最近日雜的行銷手法越來越恐怖

還有送化妝品面膜><wowowo  當然啦 價格就有差囉

 

不過   千萬別亂買

上次狗頭包的附錄

我在學校撞了兩次= =   哈哈

要好好選擇喔   

 =end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