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別來無恙阿!!!我真的是新血來潮才會來寫篇文章(・∇・)ノ  

上星期六去和老母的朋友出去,阿姨突然說:欸你的皮膚變得比較好耶!!((心中灑花

其實從很之前的保養那篇文章 就ㄧ直強調""我真的很黑"""也不能算黑,不過就很蠟黃

現在我的皮膚,還是ㄧ樣,不白

但是  蠟黃變少了~也比較透
今天拍照的時候,和之前的照片對比

我的痘疤真的消好多!!!!!!!!!!!!!!!!!!!!!!驚

in_副本  


有無嚇到?(@[]@!!)   對!!!!!!!!!!!!!!!!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改變這麼多
先說說我自己的膚質  正統的油肌
在國中那時候,開始染上吃泡麵當消夜惡習,那時後國三開始認為熬夜太酷了 這種歪理((嘿嘿
國中開始會長一點點小痘子 不過倒還好ㄧ擠就沒了
高中就是整個痘子的旺盛期 大痘小痘齊發
也ㄧ直相信擠掉 就沒是這種歪理

對!!!然後再上大學前我自己就有些痘疤存在,不過當時也沒有美白保養的意識,所以痘疤就和蠟黃肌融合ㄧ起

我記得我是從高二開始,開始看雜誌想化裝  哈哈

可是又不怎麼會卸妝= =

看看我大二上的時候吧
1120275217  
(那時候手機畫質差!!連我痘疤都可以看見= =OMG)
哪來的姿勢嘟嘴= =


我自己認為 白真得很難,原本的膚色如果不是白,就不可能單純藉助保養品讓自己在短時間變超白
從大一開始,到北部上學,如果ㄧ堆朋友拍照,自己是最暗暗暗沉的!!!那開始我開始慢慢的擦防曬,
美白精華,我不常撐傘,因為新竹風太大!但我還是會擦防曬

到了大三我一樣沒有比我朋友白,可是我的膚色一樣是停留在黃
那時候剛好流行醫美,開始策畫要讓自己變美,想說要接受哪一種治療(一想想了一年= =)
是因為後來自己有實習賺了一些錢(不然真得應該去個大整型 全打掉)))誤
IMG_0139   
(這應該是前2年冬天= =畫質調到最朦朧再調美肌 我想一樣遮不住我的痘疤 撞牆去 )

是雷射?NONO太貴
美白針??要長期打才有效!也有朋友試過,她說一定要長打才有效

最後挑來挑去,我想....我的粉刺,和痘痘真的太多了 ,所以就挑了 果酸換膚我是在醫院作果酸換膚的(新竹的南門醫院)  因為那時候還是學生沒辦法作整套療程,我只做了三次果酸換膚
那三次之後   我的痘痘真的變得比較少在長  
也開始正常的作息,每天12:30前我就會躺床了





保養品也是很重要的輔助,選擇自己適合的
大三我開始擦倩碧三步驟,真得很推薦!!!我擦2號化妝水
很控油,而且也會代謝老廢角質,現在我以精擦完一罐,正在第2罐囉


回購100%保養品

1.           (左)寵愛之名杏仁酸20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右)DR.DOUXI杏仁酸5%
initpintu_副本_副本  


買寵愛之名這瓶 是因為在康是X之前有特價,兩瓶500多(確切價格忘記了)

第一次用20%杏仁酸實在超危險的!!現在想想我的臉真得挺驚險的
20%杏仁酸不能天天用 天天用簡直玩命= 3=
我大約都三星期用一次,搭配著面膜使用
一開始初次用的時候,我臉狂脫皮,那時我嚇瘋了!!後來我記得在作換膚的時候,護士跟我說杏仁酸做完,要多注意防曬跟保濕
不過20%杏仁酸真的要小心使用

DR.DOUXI杏仁酸5%這瓶我在網路上買的 300多(忘記了)
這罐從氣味上沒有20%的那麼刺鼻
適合一般晚間保養使用 ,我都會用在化妝水後,有時候我就直接使用((這種方式不知道對不對押= =

2.  sofina透美顏水凝狀乳液
initpintu_副j_副本  
美麗的蕾絲包裝 記得代言人是佐佐木希!!!!
initp_副本  
包裝上面還很貼心的告訴消費者,一瓶大概可以使用多久呢!上面寫:一天使用一次可約使用4個月

在逛美妝店時候一試用舊愛上她!!!!本來覺得會很油很不能吸收

她非常水潤,我比較喜歡在晚上的時後擦她

非常清爽,適合夏天,油性肌膚使用,可是也很保濕,也有sofina的香香的味道((sofina的保養品都是這種香香的味道

 

3.BIORE 防曬SPF30 PA+++(臉,身體用)   凡士林spf24 pa++三重亮白防曬乳液
DSC_0143  

我喜歡不黏膩的防曬,biore我已經是回購第三次了,她水到讓我沒有感覺道像在塗防曬
凡士林乳液這瓶我剛用不久,平日早上我會抹在脖子和手腳,不僅保濕也有防曬
((不過係數不高,如果長時間在太陽地下要定時補擦防曬!!!!

如果臉上有痘疤,一定要防曬,不要讓自己的痘疤被曬更黑



4.定期去角質

自己會兩週~三週左右做全身,臉的去角質
去完角質更要保濕塗上乳液!!


5.美白化妝水濕敷痘疤處

這是我自己會這樣做,因為精華液對學生來說價位太貴了!!天天擦一個月就沒了

所以我會用濕敷來代替精華液 



6. 耐心

嗯這也是到目前為止我自己的保養心得
曾經很努力得想要變超白!可是我天生的膚色就不是白裡透紅的肌膚
除非我去漂白 呵呵呵呵

我也問過醫生 醫生毫不留情的告訴我  :你!!想要多白!我們是黃種人,當然不可能白到哪裡去,本身你自己就比較黃!要白得很徹底很難
所以我死了一條心= =((真得很不甘願
手臂內側和胸口膚色大概就是我最白的膚色
我是朝著這個目標前進

美白不可能一日造就,就算是打了雷射或是擦了很好的保養品,如果沒有認真的保養,那可能也是白費
最基本的是要讓自己的生活作息正常(千萬不要熬夜),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跟自己的保養模式

慢慢的一點一天,某一天當你突然拿起以前的照片你會看到自己的改變

現在我的痘疤還是在 沒有以前這麼明顯
也希望以後能夠一點一點慢慢除去


DSC00348.JPG DSC_0135  

(真夠該屎了!!!左圖:之前的照片塗了美白霜還是ㄧ樣     右圖"現在的皮膚,比之前透亮很多PS請無視表情吧)

一起加油讓皮膚很水亮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