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之後 回南部就越來越少跟朋友常聚
想說耶誕節 寄張明信片好了
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
2013耶誕卡  
這是耶誕明信片系列的第一張!!!!!!!!!!!!!!!!!! 
會選擇做明信片的原因是
卡片的細節太繁複 而且我又要寄出20幾張  所以我就選擇做明信片囉

先給大家 郵局方面是可以自己手做明信片的喔

官方的規定是:最大者為14.8×10.5公分,最小為14×9公分

郵資:2.5元就可以寄了(可是郵局阿姨 都叫我買3.5的)  


IMG_5236[1].JPG  

繪圖工具:36色色鉛筆和12色的無印良品色鉛筆
紙材質:我不確定是不是叫  銅版紙 (但他是像一般明信片一樣的硬度)
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次製作我買的是西卡紙(厚度太厚 而且對於色鉛筆來說 很難上色)


IMG_5260[1].JPG  
全部加起來就有25張  (哈哈哈哈)

聖誕節 你能所想到的就是 耶誕樹,麋鹿,雪花,聖誕紅,禮物..........
這些所想到的都可以成為圖案
我盡可能把每一張的圖 都畫不一樣

我想這對自己是一個挑戰!!!

來看看一棵 充滿著三眼怪的聖誕樹吧

  



IMG_5263[1].JPG  
自己畫畫也不是最頂尖的
也有過想要進美術班,設計學系, 可是往往自己還是走向相反的路 (學日文)
日文也沒有不好  只是自己所喜歡的擦身而過

BTW想要告訴大家的是....不一定是要 像   而是 讓自己從畫圖中找到快樂
如果只是想追求 像  那大家還是拍照就好了

如果是要追求 像  那一定要多多練習
沒有一個人是 天生就會畫得很像很像
一定是慢慢磨練囉 ~與喜歡畫畫的大家一起努力




IMG_5260[1].JPG  



聖誕快樂囉!!!!!!!!!!!!!!!!!!

有機會與大家分享我手繪的過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