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06_副本 

現在應該有很多人身陷在期中考的黑暗之中~~~~ㄚ我以經快瘋掉了

允許破戒吃個泡麵分享我近期熱愛的頭髮小保養首先  要先說說我頭髮髮質

本身家裡就是有點天生捲毛

幸好我沒有遺傳到超捲毛(我弟就是超捲)

可是我很容易毛躁  加上很彭  整顆頭就如果沒整理就會很糟糕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段時間很喜歡變髮!!!?
高中我買了我第一隻電棒   就此我頭髮髮質崩壞

因為自己都不懂怎樣保養  我的髮質從高中開始就沒有很好

 

我~~~最後下定決心在2月把頭髮剪短   整個分岔和乾燥全部剪掉

好好要養髮  哈哈

1.麗仕  日本極致閃耀洗髮乳

 IMG_0507_副本 

最近在全聯買的  200有找

還不錯的新品  會回購!!!

之前是用多芬  感覺不是很適合我的頭髮   洗完之後會有頭皮屑(可能是個人因素吧)

而且注意優!!!麗仕這瓶是日本製的咧

洗完頭髮真的很滑順   等用到一半再來分享心得

 

2. asience漾澤修護潤髮乳

這是在旅行時忘記帶潤髮乳去小屈買的

IMG_0509_副本jj 

他們家的產品我都很喜歡  很推金色瓶

這罐粉色系的包裝我很喜歡

主打是保濕  適合染燙之後的髮質

香味是花果香阿

我一定去買大瓶的!!!!!

3.護髮膜系列  一分鐘焗油

IMG_0509_副本 

網拍上很火紅  最近也在康是美看到他的蹤影

哈哈~好友上次從香港回來也幫我帶了一瓶(應該托她買哈哈)

在香港買一瓶不到台幣100耶

超划算!!!味道不錯

一週大概使用2~3次   洗完之後頭髮好滑  推薦優

4.fino高滲透護髮膜

IMG_0509o 

omg!!這大瓶又好用   價格我記得當初是在小屈149購得

很好用

這我會和焗油交替用

可能依個禮拜換一次吧~看心情

這罐好像在很多美妝 髮品排行榜都會看到他上榜

一樣很推

 

5.the body shop 葡萄籽油修護亮麗露

IMG_0509_副本xs 

這罐是第2罐囉!!

主要是他不用沖洗  我常在去上課前抹一下

用量其實很少  所以一罐可以用很久

裡面含有  葡萄籽油 荷荷巴油 佛手柑

修護頭髮 和毛躁

價格不是很美麗   可以等促銷時購買會比較划算喔!!


 

 

 

天阿阿阿阿阿 ~~不知不覺~~我把泡麵吃完了

說好的夏季減重咧= =  哭

好吧  下次來發個減重文  砥礪自己!!!不然好多衣服會塞不下

 

and加油哈  一樣都在努力的孩子  期中考加油!!!!!!!哭  去背單字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